孩童時期是最純真的時代,而小孩子也常有令人啼笑皆非的舉動……


因為小時候我們都是奶奶帶大的,也不知為什麼,大人總愛問我:「你是誰ㄟ囝?」一般人都會回爸媽的名字,但我卻是說:「我是阿嬤ㄟ囝……」由此可知,參與小孩成長過程很重要的。哈哈哈~


而小孩認家、認人的功力也是不容小覷的。小時候跟媽媽回娘家是ok的,但決不過夜。有一次因為玩累了,7、8點左右就睡著了,爸媽想說這一次應該可以過夜了。沒想到我大概10、11點那邊醒來,左看右看全是不熟悉的人事物,便走到庭院哭著「我要回家,她不是阿嬤……」搞的我爸媽馬上打包帶我回奶奶家。直到現在,媽媽回娘家都還是會先問我要不要跟~


相信每個人的孩童記憶一定都是彩色的,而我很幸運的能在鄉下長大,玩過很多都市小孩也許都不曾玩的東西,也想講一句「阿嬤~我好想你哦~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g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