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在沉重的升學壓力下,學生們往往都會做些無聊的舉動,但這卻是他們舒發壓力的一個管道……

在國三時,因為是升學的班級,所以星期六下午及星期日都必須到學校自習。而在炎炎的夏天裡,最夯的活動就是打水戰~一到休息時間,我們就往外去「佔領」洗手台,原本以為這就具有優勢,但……男生們手中的武器卻從水瓶→水桶→大垃圾桶,誰也沒取得勝利。但也許是我們玩的太瘋了,後來學校就派訓導主任「多加巡視」 = . = y

除了打水戰外,另一件最無聊的事就是「整輔導室的老師」。因為輔導室就在我們教室附近,再加上自己當時是輔導股長,總覺得輔導室的老師們都很「閒」。在某次跟同學閒聊中,就興起了「整老師們的念頭」~在學生時代最嚴重的事之一就是「未婚懷孕」。同學們就聯手寫了一封「未成年少女懷孕事件」,就因處「地利」之便,從沒被抓包過。而看老師們的回信就是我們最快樂的時刻了,除了尊尊教誨外,老師們進一步想要「面談」且一再保証不會跟其他人提起。然而在信件一往一返中,某天,班導說:「她們最近在開有關學生未婚懷孕的會……」心中狂笑不已,我想大家都快內傷了唄!也許,是因為覺得不好玩了亦或是突然覺得老師們很可憐,就停止了這個遊戲~

不過啊~在聽過藝人、同事們的「風光偉業」後,突然覺得我們是小角唉!至少我們沒有在後面煮火鍋、吃泡麵、翹課、將八寶粥當嘔吐物吃掉……所以只能說「老師難為啊!」哈哈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g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