古代聖賢曾經提出「兼愛」、「親親之殺」,我不是聖賢,沒有辦法贊成墨家的「兼愛」,而儒家提的「親親之殺」(愛有等級之分),就顯得可愛多了……


以好朋友來說,我的包容性會來的比一般朋友來的多,(不過,我想他們也想說,平常都是他們在忍我吧~哈哈)對於好朋友我的耐性、不放棄性會高的很多,但若是陌生人甚至是連朋友都不到的人,只要惹到我,通常是很難翻身的。因為我的包容性只有這麼多,沒有辦法分太多給陌生人!話雖如此,但通常對陌生人該有的禮貌、尊重,我都不會吝嗇給予!除非是那個人太過份、太白目╮(╯_╰)╭ 一再一再踩我死角,我才會將那個人列入「拒絕往來戶」,看起來我似乎是個可怕的人……其實,平時的我是「無毒無害」的啦!>﹏< 只要給予我適當的尊重與信任,我相信我們是可以當朋友的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g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