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前的我對好朋友的定義編織了太多夢想,後來才發現卻緊緊套死了彼此……


當我靜下心來思考,難道要搞到二敗俱傷、連朋友都做不成了嗎?難道失去這個朋友,我不難過嗎?這些都是我不願意見的,在茫茫人海中,能相遇且成為好朋友這是多麼不容易的事!這輩子竟然有緣份當朋友,就該好好珍惜,因為也許下輩子,就會成為彼此不相識的陌生人!


於是,我放棄了夢想……不想再用這來套住彼此,誰說一定要跟好朋友的男人當朋友?誰說一定要「喜歡」好朋友的男人?誰說一定要跟好朋友的男人一同出遊?……


醒了的我,才赫然發現我已經離童年太遙遠……童話般的夢想,應該留在童年!長大的我就該面對現實,而不是一味的往夢想逃去……以後的我不再編織好朋友的夢想、未來不一定要有夢想,因為未來太遙遠,如果現在都抓不住,該如何堆砌未來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g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