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我家的狗狗又回來渡假了!我想這裡應該是牠的自由國度吧~除了可以吃人的食物外,又有這麼多人陪牠玩……接下來就大概介紹一下牠的特性吧~

 

1、超級貪吃:早期看到我們在吃東西時,牠就會像發瘋似的,站立在桌邊期望能搶到食物。但經過弟弟的「調教」後乖了很多,而且很精明的知道誰會餵牠吃東西,所以雖然看到我跟我妹在吃東西,也不太會理我們!

2、忙碌的跟屁蟲:早上牠會先去敲我妹的門,再來等我們起床後,就跟著我們走來走去,當有人要上班或外出時,牠會「護送」到樓下,再衝上樓跟著其他人。而且牠的耳朵超靈敏的,當機車熄火(或有人開門時),牠會衝到樓梯口迎接每個人。

3、很顧家:只要家中有生面孔來,牠會很「盡責」的狂吠,而且誇張到有人在樓下講話,牠也要叫一下。連對面的阿姨在她家陽台澆花,YU KO看到也要「警告」她一下 @@

4、要習慣很多別名:除了我弟幫牠取的名字外,我們會隨口幫牠取個別名,其中以我跟我老媽「貢獻」最多,哈哈~不過,因為老媽跟老妹都是平時比較照顧牠的人,所以牠對於我給牠的別號,當牠心情好時就會理我一下 〒▽〒

 

 當然,牠還有很多好玩的事情~不過,本姑娘很懶的一一細數,哈哈~想知道狗狗有多好玩,養一隻就知道了 ^0^


狗狗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g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