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何感情都需要用心的呵護,而我們總是不小心就忽略這個道理。也忘了還有一個叫做時間的東西,正慢慢的吞噬彼此的記憶…

記得從小就一直深信著「不管距離多遠、時間多久,只要彼此心中為對方保留一個位置,那這份友誼就永遠不會變…」然而,經過歲月的累積,才慢慢了解這像童話般的故事,是很難在真實世界中成立!

曾看過一句話「時間會為我們挑選出真正的朋友…」估且不論這句話的正確性,但也許它可以解讀成「友誼是需要雙方面的付出,若靠單方面是很難維持下去的。所以身邊的朋友才會來來去去,而最後留下的人,一定都在彼此的生命中刻下了最深刻、最難以抹滅的記憶。」

曾經是無話不談的好知已,然而,在「時間」、「距離」…… 的作用下,漸漸地變成朋友,而未來會不會變成陌生人?而又從什麼時候開始,彼此已走出彼此的生命中了呢?

曾試著去找尋遺失很久的記憶,但結局總是令人害怕。從什麼時候,已經變得不了解對方的想法,一切都是那麼陌生!從什麼時候開始,一直欺騙自己說「其實這份友情仍舊」!又從什麼時候開始,你已經不在意對我的承諾?而也開始了解,為什麼很多婦女結婚後,朋友一個一個不見!

唉~ 這個世界充滿太多無奈與未知,既然什麼都抓不住,何不「一切隨緣」呢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g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