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下班要回家時,以著10~15的時速過馬路,快到分隔島時…竟被一個阿伯騎車A 到 = = (我們行進的方向呈直角)被撞的那剎那,我跟本就不知到底發生了啥事~ 只知一個阿伯撞過來,口中還出「吼」的聲音,(os 明明就是你撞我,你吼個屁啊 ><!) 接下來我的摩托車往右倒、右膝跪地,那個阿伯的車還往我這邊壓……我們一邊把車扶正,阿伯問我:「有沒有怎樣?要不要叫警察」我看看我的車再看看自己,就說:「不用了,我沒有怎樣」就這樣各自騎走了~

回家後檢查自己的膝蓋,我的左膝破皮、左上臂、右前臂為了扶住車有點小扭傷,但幸好沒啥事情,^0^

PS.一直覺得奇怪的是,我的牛仔褲明明沒事,怎麼會破皮。而且原本以為是我的右膝會破皮,但…竟然是左膝,到底是擦到阿伯車的那裡啊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g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