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己在看小說、日劇、散文時,總有個怪癖好,那就是……當主角們的感情、氣氛出現糾葛時,總會忍不住的翻翻結局~ 若結局是我能接受的範圍,那我就會乖乖的看完。若是差強人意的結局,接下來則會快速翻過,難道……這就是所謂的完美主義?哈哈


這是一種怪行為嗎?我相信在這個地球上一定有一些跟我一樣的人吧!就如最近看的日劇《瑩之光》我可是乖乖的看到第7集,但還是忍不住偷看了結尾,沒想到小瑩最後離開了男友,跟部長在一起。雖然二個人我都喜歡,但覺得結局不該是如此,害我突然被沉悶籠罩 ><


但並非是每樣東西都想偷看結局啦!記得有人曾把生命比喻成一本書,有的人會想偷翻到最後一頁,但我一點都不想,因為生命的可貴就是在於「無知」若什麼都知道了,那還有啥樂趣呢!哈哈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g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