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「絕不」這個名詞似乎有著一股魔力,將人們操弄於股掌間……

常有人說著「我絕不怎樣…怎樣」、「以後我的男朋友絕對不能抽煙、不能沒有175……」然而,事實証明,愈怕的事卻愈會實現~@@


記得高三那年,就一直覺得「中文系的人一定都很八股、固執、死版……以後絕對不要讀中文系……」但,我卻乖乖的讀完四年的中文。而大四時,面臨社會五花八門的職業時,心中暗下決定「我絕對不要進出版社,我不愛那種單調的生活、每天與書為伍……」結果,我的第一份工作性質卻是出版業╮(╯_╰)╭ 有沒有這麼剛好啊?我該說「原來我是這麼幸運」嗎?〒▽〒


原來天使們都有在聽我的「祈禱」呀!那我要大聲說「我絕對不要力宏、吳尊」親愛的天使們,祢們聽到了嗎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g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